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(E)(第6輯)

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(E)(第6輯)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

在此推薦給您 熱門好書 絕對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知識學習漫畫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400
  • 優惠價:9126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120

  • 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(E)(第6輯)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(E)(第6輯)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天有不測風雲,就像學習之路永無止境!
   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認識自己尊重生命!

      本系列藉由生動有趣的漫畫形式,帶領小朋友一同進入充滿驚奇的探險歷程,實用的科學常識和解決問題的樂觀態度,具有高度學習價值,激發孩子們的無限科學潛能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1.認識天氣與氣候的原理,以及地球環境的變化。
      2.了解人體器官的功能構造,建立基礎醫學常識。
      3.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奧妙,培養挑戰自我的精神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Gomdori co.

      由一群如小熊般和藹可親,把希望和快樂帶給小朋友的作者們所組成的團體。書籍代表作為去世界各國尋寶的《世界歷史探險系列漫畫》(三采出版)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Hong Jong Hyun

      閱讀《無敵鐵金鋼》後立志成為漫畫家的韓賢東,於1996年考入公州大學漫畫藝術科系,並開始有系統的研讀漫畫。以《Sage Road》一作踏入漫畫界,代表作有《太極太乙》。

    韓賢東

      於公州大學漫畫藝術學系上過相當有體系的教學課程,於2001年到2007年從事首部作品《新九尾狐》的連載,由於畫風相當有個性,故事內容也相當有趣,所以深受讀者們的喜愛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

      ClinchBook童書青少年書籍3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