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棉樹的囍宴(精裝)

熱門好書推薦-木棉樹的囍宴(精裝)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語言學習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• 木棉樹的囍宴(精裝)

    購買[木棉樹的囍宴(精裝)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在北港國小的日子裡,我發現許多孩子很會畫圖,也很愛畫圖;兒童畫具有人類原始的想法,是孩子最珍貴的資產,稍縱即逝,我該為孩子留下童年的回憶。靈機一動,想拿自己的童詩跟孩子的圖畫配對出版,與親師討論之後,大家都贊同這種想法。

      用童詩的心,寫快樂的情。
      寫詩,是快樂的;讀詩,是歡喜的。
      畫圖,是好玩的;圖畫,是美麗的。
      這本「詩畫聯作」的童詩集,是所有孩子最永恆的回憶。

      寫童詩是非常快樂的事。這本兒童詩集是快樂的收集箱,
      我把和孩子相處的快樂都蒐集起來,
      要和所有的大小朋友一起來分享我的快樂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王素涼

      學歷: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。

      曾獲:
      教育部親職教育電視劇本首獎、教育廳優良劇本創作第一名、臺灣省政府新聞處散文創作優等、臺北縣教育人員著作審查特優。
      臺北縣優良兒童劇本第三名、高雄縣優良兒童劇本創作第二名、臺灣省第十屆兒童文學童話創作優等、臺灣省第十一屆兒童文學兒童小說創作佳作、國語日報牧笛獎童話創作佳作、國立編譯館獎勵人權教育出版品編著獎、入圍行政院新聞局第33屆金鼎獎兒童及少年圖書類最佳著作人獎

      著作:
      金門風情、巫婆來了、龜兔新傳、我是胡阿珠、金門國家公園樂遊記

      現任:臺北縣汐止市北港國民小學校長  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

      ClinchBook童書青少年書籍3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